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高坪 政协助力河湖长制 助推城镇污水治理
时间:2023-06-07 13:49:24   来源:
 

  为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推动补齐城镇污水治理短板工程进度,着力解决城镇污水治理问题。日前,高坪区政协副主席杨琴带领人资环委干部职工、政协委员以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就全区“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开展视察监督。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东顺路市政处、林海北路和长乐镇雨污管网改造点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和阶段性治理成效。
  座谈会上,区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物投公司、区水发公司先后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视察的区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杨琴指出:开展城镇污水治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惠民工程。自去年10月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杨琴要求:全区城镇污水治理面宽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结合全区实际优化治理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同时相关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项目推进工作。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