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唐硕现场调研督导涉水环保项目工程进度
时间:2023-05-14 20:23:25   来源:
 
  为切实推进嘉陵江流域阆中段水环境治理项目,强化地下水污染防治和修复工作,近期,阆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唐硕现场调研孙家垭垃圾填埋场地下水修复试点项目和彭城镇污水管网整治项目推进情况。在调研现场,唐硕查看了各项目工程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市政府办、市河长办、阆中生态环境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彭城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唐硕指出,要深刻认识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守牢生态环境底线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水环境治理项目是民生工程,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手段,相关责任部门、属地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务要协作配合,上下联动,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唐硕强调,一要强化项目保障,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及时筹措项目建设资金,落实资金要素保障。二要强化宣传引导,乡、村河长,属地政府要做好群众稳定和宣传解释工作,落实青苗赔偿、征地协调等工作。三要强化督查督办,项目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把问题清单转变成成果清单,责任单位加强跟踪督办,现场督查,以日调度+周通报方式强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汛期前完成项目建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