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王晓钧带队督导肖溪河治理保护工作
时间:2019-09-18 20:04:58   来源:
 
 4月23日下午,蓬安县肖溪河市级河长联络员单位、市卫生健康委王晓钧主任带领委副主任杨亭、食监科科长潘国权等同志,对肖溪河沿途乡镇、村社水环境综合保护、治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蓬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大勇、卫生健康局局长唐忠辉等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本次现场督导途径肖溪河罗家镇段和银汉镇段,王晓钧主任一行首先查看了罗家镇污水处理厂,听取了该厂管理人员对该厂工艺流程、运行情况的介绍。随后认真查看了该河流发源地幸福沟水库,详细了解其容量、排放和污染防治情况。最后,对银汉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和沿河段的治理方面进行了巡查督导。
在巡查期间,王晓钧主任结合当前水质监测现状,会同蓬安县进行了分析研究。他强调指出:一要加强管理加强对罗家镇污水处理厂的管理,确保工作履职到位,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转。二要落实制度。幸福沟水库放水协调机制务必落实到位,水库放水必须向当地政府逐级报批,科学有效进行农耕放水供应,防止污染事件再次发生。三要排查到位进一步加强对肖溪河流域禁养区和限养区内养殖场的排查,该关闭搬迁的一定要落地落实,防治死灰复燃。四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快银汉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完工投入使用;加快实施罗家镇雨污分流官网建设项目,做到污水应收尽收,彻底解决污染源头问题。五是要强化宣传提升沿河群众亲河、爱河、护河意识,杜绝沿河倾倒、堆放垃圾、秸秆、废渣等现象。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