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南充市经信局深入多扶河督导调研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08-27 14:40:12   来源:
 
 

4月9日,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冯文泉、市河长办调研员谢小军、市生态环境局科长乐轶灵一行深入多扶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多扶镇镇长王集、多扶镇党委委员何晓红、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李秋波和县河长办何经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潆溪河多扶段水质监测点、多扶镇工业园区垃圾处理厂实地察看。巡查中发现:河道两岸无垃圾、河面无漂浮物,多扶镇工业园区垃圾处理厂(二期)已建成,但未投入使用,场镇居民区存在污水直排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县河长办会议室进行座谈。首先,多扶镇总河长王集汇报场镇管网建设工程进展情况,河长办刘小勇剖析造成多扶河水质变差的原因,县教科体党委委员李秋波汇报了联络员单位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市河长办谢小军调研员、市生态环境局乐轶灵科长、市经信局环资科伍东科长分别对推进多扶河河长制工作制度建设、日常管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必须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切实担当尽责;要清“四乱”,防止工业园区的河道治理引发后续的“堰塞湖”;要开闸放水,保证生态流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养成人人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愿景。最后,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冯文泉强调,要按挂图作战表进度要求加快推进场镇管网配套建设,确保场镇生活污水进入管网,并尽快运行多扶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力争2019年底辖区河流达到3类水质标准。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