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阆中市水务局、海事处联合开展河道采砂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1-27 10:58:41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河道采砂安全暨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好我市河道采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022年1月24日至1月25日,市水务局、市海事处联合开展了河道采砂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全市河道采砂船舶、河道砂石加工场的各项设施设备运行、环境污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检查组按照工作日程安排迅速行动,每到一个点位,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河道采砂安全生产存在的各种隐患和管理漏洞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检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用油存放不规范、消防设施老化、垃圾油污回收设施设备配备不足、场地扬尘污染等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要求采砂企业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落实整改。确保“春节”期间河道采砂规范有序、河势稳定、堤防及其他涉河工程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