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张青松前往双桂七宝寺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时间:2021-08-24 15:36:14   来源:
 

  8月23日下午,嘉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青松带队前往双桂镇、七宝寺镇督导西河流域生态环保工作。

  张青松一行先后前往双桂污水处理厂、双桂镇太和社区污水处理站,现场查阅了污水处理日常记录表册,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并对出水口水质进行了现场快检。
  就生态环保工作,张青松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要清醒警醒,思想认识要到位,生态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以及相关责任主体要清醒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形势,思想紧起来、精神提起来、工作干起来;要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要到位,围绕乡镇污水处理厂、农业面源污染、化肥农药“双减”等方面,逐一排查环保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铁腕铁面,督察督办要到位,各督导组、纪委监委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严的纪律深入一线严督实导,决不能因工作失误,造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被动的局面。
  来到位于七宝寺镇王家嘴村的嘉陵区自强感恩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张青松察看了合作社粪污处理设施设备,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合作社粪污处置、经营管理、利益联结等情况。张青松指出,合作社要规范畜禽粪污处置流程,做好畜禽粪污干湿分离、处置消纳等工作,严防粪污溢出、渗漏、流失等现象;要发挥好利益联结机制,用好政策资金,加快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群众持续增收致富;乡镇属地要加强环保监管,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加强指导,对生产环节严格打表,确保合作社环保达标。
  嘉陵区政府办、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