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水利厅赴防汛值班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4 15:39:25   来源:
 

  9月1日至9日,受厅党组委托,省水电工会会同厅水害灾害防御处,赴汛情严重、防汛任务重和防汛工作成效突出的部分市县防汛值班一线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慰问组由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牵头带队,分两组赴达州、广元、德阳、乐山和南江、汶川、宝兴、金堂等八个市县,向防汛值班一线同志传达了厅党组的关怀,转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受到慰问的市(县)水利部门党政班子相关同志感谢厅党组的关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防汛救灾组织领导,持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克服松劲歇气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坚守全省汛期“零死亡”优异成绩,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入汛以来,全省各级水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批示要求,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厅党组提出的“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密切监视雨水汛情发展变化,强化灾情监测预报预警,保持汛期预警信息畅通及时,为打赢2021年汛期防汛减灾战役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四川水利干部职工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的良好风貌。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