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加快完善城市排水防涝体系确保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时间:2021-09-14 15:24:46   来源: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现场办公推进城市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加快完善城市排水防涝体系,确保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当天下午,古正举先后前往嘉陵区、南充经开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总体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古正举指出,实施雨污分流管网改造是保障城区防汛排涝安全、污水有效处理的重要措施,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强督导,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古正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凝聚推进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的思想共识,科学规划、统筹考虑、明晰职责,提高排水管网、雨水泵站、污水泵站等各类设施的建设标准,在城市更新、道路改造过程中,同步完善城市排水管网。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完成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各项任务,加强全面摸排和巡查检查,建立健全建设管理机制体制,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和城市防涝、防汛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水平。要坚持结果导向,努力形成雨污分流管网改造的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城市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作,切实解决雨污管网混接问题,做到长短结合、标本兼治,不断满足城市快速发展过程中日益增加的排水需求。
  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现场办公。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