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水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工作
时间:2021-09-14 15:16:1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做到“防范于未然”,近期,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粟栗带领市水利综合监察支队赴营山、南部、顺庆等县(区)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
  此次巡查,按照2021年新修订的《南充市水行政执法巡查制度》内容,重点对水利工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要江段、河段是否存在影响行洪的建筑物、构筑物等开展。 巡查发现:各地时刻紧绷“安全重于泰山”这根弦,措施实,效果好,能充分整合股(站、室)力量,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及时发现隐患点并适时整改。执法人员在对升钟水库开展巡查时发现,前期在升钟水库库区校核洪水位以下违规修建房屋、违规挖渠形成回水坨(形成垂钓的有利条件)等问题均整改完成。在南部,执法人员一行对就如何保护好库区这一绿水青山与南部县水务局相关人员及库区南部境内沿线乡镇的干部开展座谈,对现场发现的个别问题依照权限转交属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跟踪整改。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绝不姑息。在整个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做到文明执法、亮证执法、程序合法。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