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湖风情  
 
浪漫嘉陵江 仲夏夜之梦
时间:2020-08-25 09:13:13   来源:
 

8月23日,南充天府尚雅酒店携手南充拉斐德高端婚礼设计、南充吾同文化社、魔盒造型、薇木映画、布莱克电影、私享·婚礼管家、Freedom自由街舞、水星家纺、美诚家具、路易洋酒行、千骥商贸等一线婚尚品牌,在浪漫的嘉陵江畔,成功举行了一场以 「仲夏夜之梦」为主题的夏日婚礼派对,给来到活动现场的准新人们,献上了一场不一样的婚礼派对。

婚礼派对以一群自由舞动精灵的街舞点燃夏日的激情,释放无限的活力。

酒店副总经理杜蓉女士为所有在场来宾介绍了天府尚雅婚典的品牌特色与当晚婚礼派对的艺术灵感,正如她所说“爱是这一刻的心动,也是永远的相守。

在这夏日最美好的时光里,以婚礼名义在嘉陵江畔网红打卡地——南充天府尚雅酒店空中花园举办的一场时尚的Party,不用只存于记忆,用一抹温馨的色彩还原那些美好的画面,纪录专属你们的的浪漫与甜蜜”,灵活的婚礼空间,专业的宴会管家团队为您带来完美婚礼!

拉斐德高端婚礼总经理李鑫先生给大家诠释了现场布置的灵感来源,主题为 「仲夏夜之梦」用自然的触笔,运用充满艺术气息的泡沫雕塑与门型为元素,层层晕染,搭配着浅橙,灰绿等亮色花艺,点缀竹编等工艺小品,与浪漫唯美的空中花园、网红江景交相辉映,让与会来宾仿佛置身于浪漫的庄园一般。

魔盒造型总经理余泓燕女士就现场两位模特的法式风格搭配做了分享,提出“不给自己设限才会有更多的可能,才会呈现更多的精彩!”。

随后吾同文化社惊喜的创意派对秀,把感人的爱情与团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酒店总经理苏慧女士、拉斐德高端婚礼李鑫先生、南充吾同文化社主理人吉鹏先生一起为酒店7周年与吾同文化社5周年庆典切生日蛋糕,许下美好祝愿,为这次轻松愉悦的婚礼派对画上圆满的句号。


现场准新人们与各品牌进行自由洽谈、互动,酒店的餐点颜味俱佳:精致小食、BBQ、鸡尾酒等西式冷餐让大家尽兴之余还饱尝了美味,赢取了丰厚的奖品。(唐敏 易青海)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