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二十一期
时间:2019-09-20 16:57:48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年620
 
王华副厅长到我市调研涉水环保问题
和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改工作
 
  6月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华一行来到我市蓬安县嘉陵区就涉水环保问题和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和高坪区、嘉陵区、蓬安县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19日上午,王华一行深入蓬安县河舒镇河舒河,实地查看了河道综合整治及河长制工作落实、黑臭水整治和河道卫生保洁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蓬安县副县长陈崛汇报了蓬安县涉水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19日下午,王华一行前往嘉陵区盛立达砂石加工厂拆除现场,实地检查了嘉陵江岸线调形及对岸高坪区顺江砂石加工厂拆除情况。在嘉陵区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嘉陵区汇报了盛立达砂石加工厂侵占嘉陵江河道管理范围问题整改情况,市水务局就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和水利行业扫黑除恶进行了汇报。
  王华认为,蓬安县、嘉陵区对涉水环保问题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改工作重视程度高,出台了具体的政策、措施和制度,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整改效果显著。希望两地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做到知责、明责、树责、纠责,将整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全面。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