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十八期
时间:2019-09-20 16:49:05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年66
 

王晓贤带队开展绿水河巡河工作

 
  6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绿水河市级河长王晓贤率队前往营山县绿水河展开巡河工作。
  王晓贤一行先后来到三兴镇葫芦村大桥和绿水镇合水村水质监测点近,仔细查看了河段水质现状、河道综合治理和河道监管、改善等情况,并听取了绿水镇、三兴镇政府负责人对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晓贤指出,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
  王晓贤强调,要持续推进河长制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河流管理的持久合力;要加大投入,保证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持续运行,确保生活污水不直排河道;要强化举措,落实生活垃圾“户集、村收、乡运、县处理”模式,最大限度减少生活垃圾因下大雨被冲入河道现象,减少垃圾对河流水体的污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人居生态环境。
  市统计局局长刘晓梅、社法委副主任柯官华等参加巡河检查。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