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十七期
时间:2019-09-20 16:47:49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524
 
陈圣伦督查曲水河河长制工作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水河市级河长陈圣伦到嘉陵区曲水河沿线大通镇、一立镇等开展河长制督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农委、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财经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
  陈圣伦一行先后到大通镇天兆猪业有限公司、曲水河龙池院段、一立镇污水处理站等地,沿河查看了场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河道日常保洁等情况。
  陈圣伦强调,各级河长要始终坚持生态文明理念,始终如一抓紧抓实河长制工作。一是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河长制是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行动,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长久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要在行动上真正紧起来、动起来,切实肩负起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环保工程质量上必须全面达标。工程质量是保证污水得到有效处理的根本基础,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关,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建成投产的污水处理设施,正常高效长久运行。三是工程措施必须充分发挥作用。建成的乡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要加快验收,尽早运行,同时,必须强化运行保障,按照技术规程要求,规范运行程序,严格处理标准,发挥工程效益。四是河长制工作机制必须高效运行。要认真研究河长制工作运行工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要充分发挥南充四级河长的作用,逐渐形成主动担责、层层负责、严肃问责的工作格局,防止产生疲劳厌战情绪。要充分发挥记者河长的作用,通过正面宣传、暗访曝光、压力传导,不断形成河长制工作合力。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