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文剑英带队巡查中滩河
时间:2022-09-30 10:02:15   来源:
 
  9月28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中滩河河长文剑英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巡查中滩河。
  文剑英一行深入营山县星火镇、西桥镇,实地查看了场镇污水管网建设、中滩河水质、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状况。详细了解水环境治理、场镇常住人口及污水排放与收集、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文剑英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落实属地责任。要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各乡镇要增强河流水域环境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二是加快场镇污水管网建设。对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滞后原因进行剖析,协调各方面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早完工投入使用,切实提高场镇污水收集率。三是加强巡河管理。各级河长要履职尽责,要做好日常巡河工作,要做好河道周边垃圾清理、卫生保洁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改善中滩河水生态环境。
  南充市政协人环资委主任李兴贵,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家明,营山县政协副主席冯伟等陪同巡查。(卓远平 文/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