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巡查渔溪河
时间:2022-02-23 14:30:50   来源:
 
  今(23)日上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渔溪河市级河长张晓艳,带队巡查渔溪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张晓艳要求,渔溪河作为嘉陵江一级支流且邻近南充主城区,污染防治应该作为河长制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抓好抓实,为一江清水过南充贡献河长力量。
 
  在顺庆区渔溪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厂的运行情况之后,张晓艳指出,渔溪河的污染源主要是场镇生活污水及沿河农业面源污染,河长制工作要牵住这个牛鼻子,做到场镇污水应收尽收,彻底扭转以前“清水进清水出”的状况,防控其对嘉陵江的污染;渔溪作为邻近南充城区的特色农业大镇,在蔬菜生产、加工、仓储及运输环节,也要力求把控对水体尤其是对嘉陵江的污染。
 
  蓬安县正源镇五四堰位于石牛村与望江村交界处,渔溪河在此过境。张晓艳一行实地查看。此处桥面申通无阻、河道干净整洁。张晓艳强调,村级河长的巡河保洁务求落实到位,以确保水清岸绿、河畅景美。
  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主任委员郑莉、市航务管理局副局长唐其文等陪同调研。(李君 记者河长 邓成满 摄影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