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文剑英督导中滩河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11-21 11:51:00   来源:
 
  11月16日-1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中滩河市级河长文剑英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中滩河营山段、蓬安段进行了现场办公、专项督导河长制工作。
 
  文剑英一行首先来到营山县西桥镇、星火镇现场查看场镇周边中滩河水质,听取今年以来水质情况报告,详细了解场镇常驻人口、污水排放量、接收量、污水厂处理能力及日处理量等情况,现场查看污水管网改造、支管建设情况。在蓬安县福德镇污水处理厂,详细询问福德镇污水接入、处理情况,与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污水处理工艺、药(剂)添加情况,查看了污水处理历史记录。每到一处均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文剑英要求,一是需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中滩河流域各镇要高度重视中滩河环保工作,提高认识,负责人要摸清底数、熟悉情况,落实属地责任。二是营山县星火镇要及时排查污水管网问题。营山县星火镇污水处理厂管网存在破损、污水收集率低、雨污混排现象,要及时找准点位,制定处置方案,限时整改。三是蓬安县福德镇污水处理厂要加强管理。要对污水处理厂管理人员加强培训、规范药(剂)添加,对进水口水质进行监测,科学处置污水,发挥效益。四是营山县、蓬安县要认真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尽快形成报告上报。(卓远平 文/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