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王晓贤督导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7-02 16:36: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建坤 文/图)近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白溪濠河南充市级河长王晓贤一行督导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阆中市政协副主席任益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陪同参加了督导。

  当天,王晓贤一行实地察看了思依镇生活污水处理站、白溪濠河江南街道办事处龙潭村段河长制工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听取阆中相关单位开展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晓贤对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白溪濠河是嘉陵江阆中段右岸的较大支流,流域面积广、覆盖人口多,保护好水环境、维护好水生态,直接关系沿岸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全面落实好河长制工作。
  王晓贤要求,各级河长及河长制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河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把河长制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举措,继续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在工作上要进一步细化举措,接下来以乡镇为单位,开展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问题自查自纠,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加强场镇污水、农业面源污染、河道管理的整治力度,确保水质进一步得到提升,环境得到改善;在组织上要进一步强化河长制工作领导,各级河长要各司其职,要加强巡河频次,必须按照河长制要求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明确白溪濠河的各个关键点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爱河护河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推进河长制工作良好氛围。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