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王希刚调研宝马河南部段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7-06 20:46:21   来源:
 
  7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宝马河市级河长王希刚深入南部县调研宝马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第一总河长黄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波陪同调研。
  王希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宝马河建兴段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同时还调研了建兴镇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处理情况,认真听取了沿线乡镇和黄波书记对落实河长制的工作汇报,并对南部县科学谋划、全面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河湖治理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希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生态环保建设作为“五位一体”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鲜明政治态度,严明组织纪律,严守底线红线,坚定不移落地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坚定决心、有力举措持续抓好河长制工作。
  王希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河道保护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有机统一、全面提升;要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加强涉水环境污染执法监督管理,持续强化河道垃圾清理整治、沿河两岸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减排,维护河湖生态环境;要严格落实县乡村各级河长巡河制度,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期解决到位;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提高群众意识,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长制,形成社会监督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兰水 记者河长 邓成满 摄影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