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赵迎春巡查督导西充河综合治理
时间:2021-04-08 09:26:43   来源:
 
  4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西充河市级河长赵迎春一行就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赵副市长一行先后检查了顺庆区新复乡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情况、嘉陵区双桂乡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情况、金宝镇污水收集处理情况、西阳寺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西充县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情况。
  现场督导完毕后,赵副市长在西充县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财政局通报了西充河综合治理情况。赵迎春副市长要求:
   一、深刻吸取教训,高度重视巡河。务必吸取“射洪市落实河长制工作不力,射洪市武安河生活污水直排问题整改不到位,市、县两级河长接受省河长制办公室约谈,相关责任人被追责问责”的教训,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完善机制,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属地区县乡镇街道落实好河湖清四乱工作,环保局加强水质检测和预警,务必达到“八无一实现”工作目标。
  二、完善四张清单,强化工作举措。一是由市政府六科负责西充河河长制督导工作,区县整体联动,加大巡河次数,建立工作台账;二是及时巡河,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抓铁有痕、常态巡河、综合治理;三是建立跨区域联动机制,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良负责协调,西充县要加大升钟二期建设进度,及时给嘉陵区赵子河水库补水。
  三、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有序推进。一是市区联动,群防群治,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市河长办要加强巡河督导;三是市环保局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在线监测,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和达标排放;四是市住建局加强被撤乡镇农村污水三年推进方案的落地落实,加强污水处理厂的运维。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良,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顺庆区、嘉陵区、西充县分管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