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江苏兴化河长制主题公园
时间:2020-08-16 16:51:10   来源:
 
   8月6日,泰州市姜堰区河长办主任许建一行到兴化实地考察学习河长制主题公园。

  河长制主题公园位于兴化市兴东镇平旺村附近,临近上官河,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经过近两年的精心打造,即将完工。整个主题公园投资200多万元,公园围绕水文化元素,分为水系概况、历代治水名人、兴化治水传说、知水学法等几大板块,主要通过这些水利知识,提升群众的爱水、护水、惜水、节水意识。主题公园日常管理上,为保证河长制主题公园正常开放,减少管护费用,兴东镇引进有资质的苗木公司进驻公园,通过建设苗木基地的形式解决管护费用,厘清双方权益。公司享有新增苗木的权益,同时负责常态化对公园进行保洁,看护公园各项设施。从前期运转情况看,苗木管护、环境保洁、景点打造初见成效,达到“少花钱、见成效”的目标。主题公园主要功能是河长制宣传教育的同时兼顾休闲、垂钓。

 
  通过参观,许建对兴化市河长制主题公园特色创建工作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河长制工作水平。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